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喜歡現在的自己

(编辑过)
放下怨懟 自己變得更好 發現其實無形中 自己收穫更多 感謝自己 喜歡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

揮別陰霾

不願再擁抱那傷口

就讓它沈入心海深處

庸人自擾

不讓喧囂的雜音

跟著起哄

開心

微笑的商標

又回來

原來

我微笑

世界也跟著微笑

我又回到

那個整天帶著微笑的自己

熱情熱心

的自己

雖然我依舊是那個

每天

做不完事情的我

雖然我仍然是那個

領著微薄薪水

卻無能為力

的我

我無法改變所有

我只能改變自己

自己想開了

我彷彿又回到那個

單純的自己

功於心計

無法學會

我就做自己

與其痛苦的埋怨

不如自在的放下

我不再浪費心思

煩惱那無解的答案

學會感恩

發現其實事情真的沒那麼糟

放下怨懟

自己變得更好

發現其實無形中

自己收穫更多

感謝自己

喜歡現在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