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77

这是我的领导,用我们行内话说就是我们的带班。

他的职业位置是安排人员工作和技术上面的指导。

这个职业也是我之前一直都在扮演的角色。很辛苦的职业,


在前天晚上他看到我的画册,许多素描图片被他看到了。

所以他要求给他画一张他自己本人的照片,

这个要求一点也不过分,因为我平时都会给别人画的。


经常会找不到素材所以没有画。不过这次是他自己送上门来的,

所以我当然是尽力的给他画,尽力的去完成。

他是个很帅气的人,各方面都是挺优秀的 。


只不过他给的照片是相机里面自带ps的照片。

所以在照片观察上带来了许多的难度。一些领教和皱纹方面无法观察。

只能大致上的给他画出来。从本质上来看,和原图没什么出入。


画完之后和他本人对比,气质上有所出入。

因为他的照片是经过相机P过的。所以问题就出来了,

不过和原来照片很是有积分神似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