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出版商
白日夢出版商

一個善於觀察周遭又善於做夢,將一切融合默默記錄再發行的奇女子。 參加過幾次文學獎。

顯微鏡

第四章

顯微鏡


我偶爾會想起,在上一段職場生涯裡經歷的點滴。想起業務經理那滿頭花白的髮絲與牙齦稍長的口腔結構,老是故作誇張的嘴形問我們一堆天方夜譚的假設題。維護顧客關係與訓練多重人格扮演。彷彿每天都會有打到總公司客訴的奧客母女,甚至那對母女還沒有血緣關係。


在本該如履薄冰的三秒答案思索期,竟然還會掐著大腿肉忍住笑意。這些荒謬的事情或許真的會發生吧。畢竟我也經常在腦裡排練過各種場景,比如看完韓國電影《Alive》時,我為了煩惱家裡得備多少糧食才能挺過殭屍出沒而失眠到凌晨三點。


而此刻又是凌晨三點。

回憶在顯微鏡下,越發鮮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