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也領到 LIKE 空投了 !

這兩天最紅的兩件事,就是加入LIKE讚賞公民,以及發放LIKE空投了,matters裡已經有如何領空投的教學文,我在這就不多寫了,不過一開始看到領LIKE空投的畫面,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後來也很莫名其妙地掃描個錢包外加按一按就成功了,完全沒卡到關,所以我也算是很幸運的吧。

我連結Liker Land後領了1560個LIKE,這好像是以加入讚賞公民的時間計算的,代表我加入的可能還是不夠早,忽然有種感覺不管在哪個圈,先加入果然比較能享受到較棒的福利,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早鳥福利XD。至於我的Kelpr只為了帶來了62 LIKE,不過我完全沒在Kelpr委託LIKE,還能領到少少的LIKE也很神奇。

無論如何,還是很開心領到LIKE空投,希望以後還有更多的空投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