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等待開箱的好心情

1111購物節剛過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機大採購一番?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跟風購物折扣的,因為總感覺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折扣可能只是假象?!

 但今年在採購桌機後,外加筆電鍵盤也神奇地壞掉了,忽然發現我有好多必須購買的物品,本來應該在月初就採購完畢,結果我斗拖延症加上各種猶豫不決,所以整個剛好拖到了1111。

 本來還以為可以在蝦皮搶到什麼8折、9折券之類的,結果根本沒搶到半張,雖然因此拿到了超多張免運費券,可是都是到店(便利商店和蝦皮店)才免運費,而且也只能在1111使用,所以感覺也滿沒用的。

 但是有些商品確實在1111都打了超級大的折扣,例如我入手的音箱、藍牙鍵盤及和氏椅之類的,看起來確實比原價少了很多,雖然我也不能確定原價是不是真實存在的。

 另外我個人覺得蝦皮的商品確實比其他購物平台便宜了很多,不過商品標價真的超級混亂,一堆商品標價1元,但你詢問後會發現真實價格是1000元,所以下單時必須把數量改成1000個,導致於每次下單前都必須先和店家私聊一下…

 但無論如何,在下單後等待自己的商品到貨前還是很令人開心的,因為對於商品會有各種期待,所以總是能有好心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