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用Liker Land領取likecoin空投的小小注意事項

用APP領空投的朋友們,這個一定要看一下喔!

2/21日開始領取Like的空投了,不知大家開始領了沒?

有領的人應該知道目前只能領取百分之五十,也就是完成前兩個任務,第三第四個任務,還有待官方處理完技術問題後才能領取。

確認自己是否有空投?可以連結這裡

領取空投的連結,按這裡

官方指導領空投的步驟可以參閱這裡

可方才用APP領取空投時發現一個小小問題,選「Liker ID」後,出現二維碼,在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點二維碼圖示調用鏡頭並進行掃瞄時,電腦端是沒反應的,也就是沒有連結成功。

這時,請大家在Liker Land 上手機右下角三條槓那邊按一下「設定」,點進去後拉到中間有一個「試用新功能」,再點入後可以發現有一個「WalletConnect」,記得把它打開,打開後再重新掃一下電腦上的二維碼就可以順利連結成功了喔。

如下圖:

如果沒設定好,是連不上去的喔。

相反地,大家領完空投後,可以在設定內把連結取消,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安全^^

但切記下次要領另一半空投時要記得再打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