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有趣的萬聖節櫥窗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之前雖然有機會在美國居住一陣子,卻一直沒認真參加萬聖節的慶祝活動,現在回到台灣就更沒機會參加了,現在想來還是十分可惜的。

 那時我在美國的萬聖節前夕,看到很多家庭都放上了萬聖節裝飾,有家眼鏡店的裝飾實在太特別了,所以我還特地停下來拍了照片。

本人拍攝

這家眼鏡店的萬聖節裝飾一整個走暗黑風格,我個人真的被逗樂了,所以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我剛開始以為這是鬼屋,但這家店明明就在熱鬧的大街上,如果是鬼屋感覺很不合理,於是我多經過幾次後,終於發現它是家眼鏡店。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無厘頭的東西,每次都會被莫名戳中笑點,看到這家店的裝飾時,我真的覺得超級有梗的,對店主的創意還是相當佩服的,可以把自己家的商品和萬聖節高度融合,也算是一種藝術吧!

你對這家店的裝飾有什麼想法,也歡迎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