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公園 | 蘇格拉底雕塑公園

我今天想介紹的公園叫「蘇格拉底雕塑公園(Socrates Sculpture Park)」,它位於紐約市皇后區,是個當地頗具盛名的免費室外博物館。這個公園佔地不大,但是應有盡有,有美麗的樹木、漂亮的湖泊和童趣可愛的雕塑。

第一張就放上公園湖泊的美麗照片。
真的是隨便拍都令人心動到不行!
有名的汽車雕塑來了
一比一打照的汽車,配上外面特殊的顏色。
看起來很有藝術感。這也是打卡景點哦!
我覺得天上的雲真的很為這張照片加分。
人溜狗的書架
這個真的很有巧思,和公園搭配得天衣無縫啊!
架子上還裝模作樣放了花盆。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雕塑,非常童趣。
五顏六色的樹木
我那時是秋天時到訪的,所以樹木的顏色都逐漸變黃,
綠色和黃色的樹木,搭配上藍天白雲,
真的是大自然天然的美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