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寫一個故事 : 父愛

From unsplash

小時候學校總是喜歡布置一份作業,不分青紅皂白地叫所有的學生回家寫上一篇作文,標題叫作我的父親,學校只記得宣揚父愛的偉大及父親高大的形象,卻不理會有些孩子,他們沒有父親,或者是他們有了父親本質上卻形同沒有。

他和父親間的關係一直是一言難盡的,每個在他身邊的人總是喜歡強調父親對他深不可測的愛,可是在他的記憶裡,父親卻經常在他的生活裡缺席,一開始他還會在期待裡,幻想著某天下雨時,父親會出奇不意地在雨天裡為他撐一把傘,可惜幻想終究時幻想,那樣的雨天從未出現。

可是他不怨恨他的父親,因為他知道,他的父親其實沒有什麼過錯,父親忙著在自己的世界裡生活,只是那樣的世界裡沒有他的一席之地而已,當他習慣了沒有父親在身邊後,他反而落的輕鬆,至少他不會因為父愛而感到沉重。

也許父愛為他留下的最深的記憶,不過是課堂上,他看到作文標題「我的父親」時,那一瞬間的腦袋空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