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4/01/01-閒聊日記-元旦~新年快樂~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剛剛打得太順手,照慣例打成23/12,哈哈~還好有注意,不然送出又要修改~

圖照慣例拿我的萬用圖貼圖來PO,沒意外的話,明年還會看到它😆😆😆

昨天本來要去買鐵板麵的,不知道有沒有講過?好像之前寫夜市那邊有說到,說有巨無霸鐵板麵,店面有重新裝潢那間,本來要去買的,可我跟二姐後知後覺,沒有想到也許休禮拜天?或者連假人家要去跨年等等?

等到前天我兩才想到這回事,所以就說了其他備案,如果鐵板麵沒開,就吃炒飯炒麵了。

果然昨天我去看,沒有開qaq,而三姐一家本來這禮拜要回來,偏偏剛好三姐感冒不舒服,就沒回來,說13號回來,我們都沒有反應過來,二姐先想到,說13號不是要投票?三姐說她忘記了,不過三姊夫說投票只是一下下,不會耗太久,所以可能還是下禮拜要回來吧!

老媽再跟我說得時候,說那天就買披薩吧!本來這禮拜是要自家煮,不出去買,誰知老媽菜都買好了,三姐他們沒辦法回來,我說,那要去外面買,我去買鐵板麵!昨天沒有買到,老媽說但是那天投票耶,人家會開嗎?,我說對喔,唉,怎麼都遇不到可以吃得時候。

不過我剛剛想到,那家店只做晚上耶,四點半開始,好像不會跟投票衝突啊!所以我可能還是要去看看吧~

因為我想知道所謂的巨無霸鐵板麵到底是不是很多😆😆😆

所以昨天我是買炒飯炒麵,因為是買加大的,這次聰明一次,不然每次跨年還是什麼慶祝,都容易買太多點心,我這次點心就買章魚丸跟雞米花,現在雞米花5、60也不會很大包,章魚丸六顆,吃完沒有很撐,以往我都是太容易買太多吃撐囧",好孩子不要學啊~

二姐就說她買太多了,哈哈哈,她買加大的炒麵,真的超級大碗,然後杏鮑菇+芋籤,然後飲料又加珍珠XD,她說難得吃這家杏鮑菇的時候她吃不下😆

新社那間的杏鮑菇超好吃,本來我也要買,但是我看檯面上剩不多,沒辦法買兩包,只好自己點雞米花,杏鮑菇讓給二姐,畢竟要回家了,不想等新炸的。

然後芋籤是近期才有的,以前我們買沒有它,後來發現有賣(可惜沒有米腸),二姐就常買,一般人家芋籤都25了,還小小的,有10塊的,都很細一條,這家芋籤切得很寬一條,然後老闆娘切小塊去炸。

我看老闆包裝的時候,好多喔,二姐也公認那家芋籤便宜又很多,且不油,又稍稍裹粉,吃起來很不錯吃,說吃某幾家的,25塊,切起來很小塊,又很油,說以後芋籤都買這間的,20塊而已,還很多又不油。

昨天去買東西真的蠻多店不是沒開就是不到六點就賣完了,可能他們也要去跨年吧XD,所以進貨沒有很多,我記得我如果從台中晚回家,經過那些店都還有開,且檯面還有很多東西,昨天就真的清空很快。

不知道是買得人多還是晚上店家有活動,所以沒有進貨太多。

不管怎樣~大致上還是有買到要的,就是可惜鐵板麵沒買到qaq

然後還是找了跨年演唱會看,畢竟每年的活動嘛!就打開放著聽歌,雖然歌曲很多都不認識=_="

我是看新竹那場,別問我為什麼選新竹,是剛好切到有聽到熟悉的歌曲,就乾脆不換台了XD

然後請來的歌手明星,嗯,我真的都不認識那些人呢,現在又是新世代的歌手了,沒再追流行真的不知道誰是誰。

我就矇聽,反正聽廣播常常放英文歌我也沒聽過,就放著有音樂,中間有唱經典組曲,我就有共鳴了XD,至少我會唱的,後面也有熟悉的藝人,只是我知道他們的歌曲就那些,唱新歌我就不太了解…

我大姐就叮咚我說,跨年都請什麼東西啊,沒看過的團體,唱得難聽,唱現場音又不準(我沒問她到底看哪些台),我說又不止今年,近幾年請得很多都這樣啊!沒有那些熟悉的知名歌手了,現在很多大咖的都不接跨年場啦,要不然就是跑到國外去啦!

我個人也覺得,現在新世代的歌手團體唱得歌,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不太會解釋,反正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就覺得能體會老爸老媽以前不太懂我們的喜好,我們也不太懂現在小年輕的喜好了,哈哈哈。

大姐說都沒有什麼名氣,他全台看了一遍,看得都想睡了,還不如看日韓的,我很想說,也許人家有名氣,只是你不知道而已XD

說還是以前歌手好,有實力,唱歌又好聽,算了,我還是去打電動了,不看了。

我:🤣🤣🤣

今年我覺得還好,觀眾有反應,去年真的不知道是太冷還是沒收音或者怎樣?歌手要炒熱氣氛,底下都沒啥人回應,就看得比今年還尷尬囧"

我三姐冒出來說,以為自己已經老了,怎麼都不認識那些人。

我:🤣🤣🤣🤣🤣🤣

認命吧,我們就是對小年輕喜歡的歌手、團體不認識且沒有共鳴啊!

最後煙火我就切兩個視窗,放新竹跟101的XD,二姐也跑下來跟我一起看,我對煙火還好,沒有特別想看,我就只想聽歌而已XD

最後歌手唱歌,我到處切看要看哪一台,嗯~糟糕,都是我不了解的,或者我只知道那些歌手一兩首而已,最後選911的XD,好像是高雄場?

不過可惜911唱的歌曲沒有唱我熟悉的那幾首,但至少這團體比起其他我還比較熟悉一點就是~

我們家這邊也有放煙火,我家去東勢要過個大橋,那邊是河濱公園,那邊也放煙火了,我從窗戶看出去,殘念只能看到角角XD,沒辦法看全部。

就醬吧~明天休息一天,後天繼續寫我的庫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