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聊日記-除夕夜~大家新年快樂~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今天是除夕~明天開始過新年啦~

本來見到二姐問大姐他們家煮啥年夜飯,想說來拍一下我們家的,不過我家今天吃得簡單,哈哈,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我們對年菜沒啥興趣,很多都沒有特別想吃,唯一的米糕可以,但很多都灑滿櫻花蝦,我這個甲殼類會過敏的也不能吃。

雖然說挑掉就好了,但每次吃都得費工的把櫻花蝦挑掉,也挺麻煩的。

且年菜應該也不能只買這個吧?因此每年除夕年夜飯,我家都是自己煮的。

今天就普通的家常菜,老媽說等大姐、三姐都回來了,再煮豐盛一點,不然新年每天都要煮豐盛,煮到不知道要煮啥才好。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片了。

出去玩的部份,我跟二姐預定是初三去玩,大姐一直說再看看,昨天跟我聊,確定她也要跟我去玩夾娃娃機,哈哈~

本來想說順道去豐原逛街,但是二姐說她不想逛街,因此我們初三行程也簡單,先去吃早午餐,然後就跑兩家夾娃娃機店,玩好就回家哩~

三姐他們一家也是初三下午才回來,說不定等我們玩好回去,他們一家也回來了。

我是只打算玩五百,看YT都是一千一千下去玩,我沒辦法😂,五百是我極限了,錢是用問卷網賺賺得摳摳😋

我的目標是,希望能夾到價值約250的我就開心了,有五百的一半就行哩~你說回本,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是高手,我看他們有時候運氣不好,也沒辦法十塊就出貨。

何況是我們這沒技術呢?我是打算全程直上直下😆,甩真的之前試過好多好多次,連簡單的頓甩我還是不會,所以打算直上直下+二收就好了。

就微小的希望可以夾到有一半價值就行~

我後來發現豐原零食場好像還有一間,但那家我不知道怎走,所以就沒打算去了,且也比較遠,這兩間算是沒這麼遠。

有一間我是打算玩一兩百就好,主要是去看看,我目標是另外一間。

好不好夾真的看人耶,我看評論,有說這邊不好夾也有說好夾,所以真的要玩夾娃娃機,真的不能想要夾回本。

如果真的一直夾不到,真的像我看過哪個文章有說,今天就放棄吧,別夾了,下次再來XD

所以我也是希望我去玩得時候,還是能夾到一點東西就好了>3<

我問老媽,老爸有說初一要去哪裡嗎?老媽說老爸沒說,剛剛吃飯老爸有問初一要出去玩嗎?我們都說不知道😆

所以我也不知道明天初一會不會出門~

總之~這裡跟各位拜年,新年快樂囉~

照慣例,我新年假期一律不會更新也不會創作,因此日記不會更新~

等下禮拜過完新年假期我再回歸啦~就醬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