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准备购置乒乓球台,在家锻炼

自从去年第一次封城以来,至今已经断断续续的经历了三次封城。在疫情缓和的时候也有过较为宽松的阶段,各种体育场馆也曾经开放过。但是处于安全考虑,一直没有去体育场馆去游泳和打球。在过去一年的时间内,唯一的体育运动就是骑自行车和徒步了。


自从这次英国再次举国lockdown之后,全家人都成天在家中,于是开始考虑是否需要购置一个乒乓球台了。

对于我自己,自不用说,乒乓球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在疫情之前也一直参加当地的俱乐部联赛。这一年没碰球,感觉手痒的很,因此在考虑是不是购置一个球台过过瘾。

原来经常带儿子去参加少儿乒乓球俱乐部,他也非常喜欢。尤其是有些俱乐部中有发球机,这对于他这样的初学者来说就效果更好了。很容易形成规范动作的定型。如果家中有了球台,正好还可以训练一下儿子。

在选择球台的时候,可以考虑买一个标准尺寸的,其优点自然不用说,在家练好了,以后在俱乐部打的时候不会感觉不适应。但缺点就是其所占空间较大。现在还有很多小尺寸的球台,非常容易挪动位置,同时还节省空间,室内室外都可以用。因此有点犹豫,是选择小的,还是正常尺寸的球台?

我个人的倾向还是选择一个正常尺寸的,对于我来说可能还好,毕竟动作都已经定型了。但对于家中的小初学者来说,在动作定型期选择标准球台应该更好。否则在小球台上练好的动作,一但换成了大球台,其发力,动作都需要调整。

下面需要把家中的车库整理一下,腾出空间来,就可以下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