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教师节,先祝各位老师们节日快乐!我家中有好几位成员都是老师,因此从小就对教师这个职业有着深厚的感情。


Source: Pixabay

提到教师节,就不得不说说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位老师,也就是我上初中时的代数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对代数老师的印象源于几点:

首先,代数老师总是穿戴的非常干净整洁,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在他的监督和带领下,我们班的教室总是特别干净整洁,让人进入后心中就会觉得非常平静。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班的整体学习成绩最好的原因之一吧。

其次,是老师的专业素养。作为数学老师,他总能够把一些较难理解的问题讲的通俗易懂,让大家都非常容易接受。可能也是因为这位老师的影响,我的数学功底打得非常扎实,并对数学培养起了浓厚的兴趣。

同时,这位老师给人的感觉是亦师亦友。他不会因为一些同学的成绩不好而忽视他们。在课下,他经常把同学们当成朋友,和大家一起聊天。

让我记忆最深的就是这位老师的一项爱好:乒乓球。由于他自己就是乒乓球高手,因此经常和我们几个喜欢乒乓球的同学一同切磋球技。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没少跟着老师在教师活动室中去蹭球。。。

真的非常想念这位老师。希望下次再会老家的时候能够去探望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