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Milkman

最近收到一封来自Milkman的信,意思是说他们可以给我所在的区域送鲜奶了。

其实,除了能够配送鲜奶之外,一般这些家庭作坊都有自己的农场,通常还会提供自家鸡下的蛋,自产的蔬菜水果等。


Source: Pixabay

这就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国内也有这样的鲜奶配送服务。送奶的人会把鲜奶盛在玻璃瓶中,放在每家的门口。记得当时的鲜奶加热后非常的香。现在从超市买的奶再也没有那种浓烈的奶香了。哎,真是怀念啊。。。

很多本地人都非常喜欢这种来自家庭作坊的服务。相比于超市中的牛奶,很多人更喜欢这种服务。他们觉得通过这种渠道获得的牛奶更新鲜。

当然,很多人选择这种Milkman的另一个原因是要尽量支持本地的小企业,这也相当是为本地经济做了些贡献,自己也算是最终受益者的一份子。

另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在当前疫情下,很多人都选择在大的超市网购。这就会导致大超市生意越来越大,需要招收很多员工。而很多家庭作坊/小企业受到的冲击非常大,甚至倒闭。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家都尽量去照顾一下他们的生意。

尽管我家对喝牛奶不是非常感兴趣,但也想考虑从他家订些别的产品,支持一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