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uk
aafenguk

程序员,旅游爱好者。 个人网站:https://www.aafeng.uk

好香的阿香婆

哈哈,我说的阿香婆不是你想的阿香婆,但它确实香。当然,大家都喜欢的阿香婆就更香了。不猜哑谜了,我要说的是ashampoo阿香婆刻录软件


前一段时间,媳妇给我交代了一个任务:给孩子们刻录一些有声读物到CD上。

于是把家中的刻录机翻了出来。说起家中的这款刻录机,可以说是一个老古董了。好多年前在北京中关村买的,体积超级大。其实就是把刻录机放在一个带USB接口和外置电源的大壳子中。很多次在整理家中物品的时候看到它都在犹豫要不要扔掉,但想着既然能干活,就先放着吧。

但这次把刻录机和电脑连接后,发现刻录机没有任何反应,电源指示灯也不亮。才意识到这位老古董已经寿终正寝了。。。

想想这个刻录机已经用了快十年了,也该退役了,于是在网上买了一款新的刻录机。现在的刻录机好漂亮啊,又薄又轻。

于是开始刻录,把音频做成镜像的过程非常顺利。但在把映像文件刻录成CD的过程中,刻录软件总是提示我的光盘质量有问题,无法刻录。不会啊,光盘一直在用,质量肯定是靠谱的,那么,就是刻录软件或者刻录机的问题了。

原来一直使用CDBurnerXP Pro这款免费的刻录软件。既然怀疑是刻录软件的问题。那么,就换一款软件吧。正好前段时间听朋友提到过阿香婆免费刻录软件,正好尝试一下。

其实这款软件是一家德国软件公司的产品。它的名字叫做ashampoo。至于问什么被称作阿香婆,仔细读下它的名字就明白了。。。看了下这家公司的网站,他家还真高产,旗下软件产品非常多。

他家的刻录软件界面非常简洁美观。各种功能区分的也非常清晰。最主要的是,被CDBurnerXP Pro判定为有质量问题的软件,在阿香婆下被成功刻录成了音乐CD。


原来就喜欢阿香婆,想在更喜欢了(❤ ω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