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eng
aafeng

Daddy, Husband, Programmer

一次糟糕的退款经历

今天再次和Expedia沟通,申请由于疫情取消航班的退款,同时也再一次被告知将在30天之内会处理我的退款请求。也让我再一次对这家公司失望。没有想到这么大的一家公司竟然能够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兑现自己对客户的承诺。


图源:Pixabay

记得在去年12月初的时候就订好了今年复活节回国的机票。当时在Skyscanner上查的机票。选择有很多。但最后在选定日期和航班后,可以选择在荷航官网订票,或者在Expedia网站上订票。由于单位出差一直都在Expedia上订票,整体满意度还不错,同时和荷航官网相比,在Expedia上订票的话每个人能省些钱,于是就把全家的机票在Expedia上都订好了。

大约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基本上已经能够确定要取消回国的计划了。于是就和Expedia联系要退票。当时Expedia确认可以全额退款,同时承诺将在40天之内把退款打回到我的银行卡内。但等到4月底还没有任何进展,于是又和Expedia沟通,得到确认信息,我们将在6-10日内收到退款。


10天后仍没有收到退款,再次和Expedia联系,被告知退款将在30天返回。同样,等待了30天后仍然没有任何进展,于是今天再次和他们联系,被告知再需要等待30天。

今天这样一个结果,让我已经无话可说了。一家本来让我印象很好的公司竟然能多次的欺骗客户,让我对他家的好印象荡然无存。

其实在新冠期间,和旅游行业相关的公司肯定都面临着巨大的困难,这一点所有人都能够理解。这些公司需要做的就是和客户诚实的沟通,一同寻求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办法。而不是不负责任的承诺,之后又一再破坏自己的诺言。至少我对这家公司的信任度降为零,以后不会使用他家的任何服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