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打了疫苗,我以爲我生病了

因爲打了疫苗,它來不了

我才打第一支疫苗,還有第二支疫苗還沒打呢

這疫苗的反應真的對女生特別的不友好,

姨媽延遲!!

如果不是因爲打了疫苗,我都懷疑自己到底怎麽了,怎麽就延遲了?

上網查了查,

原來真的很多人都是因爲打了疫苗姨媽延遲,

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心安了🤣🤣

還沒上網查的時候我多害怕啊,嚇死我了,我内心好忐忑,我身體好好的,怎麽就會延遲了呢

我每天待在家,也不近男色,怎麽就延遲不來了呢XD

上個月還如期報道,這個月就消失了

再説我接下來要打了第二支我是不是等於延遲了一個月半(可能已懷孕的天數 恭喜賀喜 威~~


看到很多都説月經推遲了,

我比較害怕姨媽到時候來報到我會不會不舒服,

因爲已經不規律,時間表被打亂了(忐忑


朋友們,你們打了疫苗嗎?

我現在發現除了口渴,連姨媽都罷工不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