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小時候

注** 有點沉重,可以選擇不讀 或 不點開,謝謝~

注** 有點沉重,可以選擇不繼續往下讀,謝謝~




小時候真的挺傻的,以爲拿枕頭把自己悶著不呼吸就能不痛不癢的離開這個世界。心想著只要不呼吸,憋住氣就會自己自動死掉。你是不是小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想法呢?你是不是奇怪這是爲了什麽呀?上小學開始,我感覺自己必須要忙起來才不會被打 ,無論是假忙也好只要不在床上休息就是在忙,還有只要到點要出發的時候沒出現,就會被打。4個兄弟姐(妹妹還沒出生)誰做錯事都是排隊藤條伺候(3根藤條綁一起)1人做錯事,4人必須排好隊,大到小準備輪流被打。

小時候真的討厭自己的出生,雖然説我有哥哥姐姐還有弟弟(妹妹還沒出生),比起其他獨生子女或想要兄弟姐妹的幸福很多了,可我還是很討厭我自己的出生。那時候有問過自己:你出生是爲什麽呀?感覺大家都不喜歡你,沒有人喜歡你。如果你知道會經歷這些,你還會來這個世界嗎?你是不是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界呀?你是不是應該早點離開這個世界?小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在想怎麽用枕頭結束自己,我只敢拿枕頭悶自己,因爲我很怕痛也怕血。(真慫,很俗辣

從我知道自己身在這個家庭,我覺得自己必須要很酷,一定要像個男生。我覺得男生不會被欺負,有什麽事情能打架就打架,能吵架一定吵翻天。我從小就被說很像男生,一點女孩子樣都沒有。在我的認知裏,男生可以不那麽辛苦,女生就是要忙活。哥哥弟弟不幫忙也不會被打,所以我才想當男生。如果我是男生我是不是就不會被打也不會被討厭了呢?

小時候覺得黑色是最好看的顔色,和「酷」字很搭也很有型。小時候很想要有黑色的衣服來完成自己覺得自己很酷的一面,可小時候衣服都是長輩買的,絕不可能會有黑色的衣服。可能因爲積纍太多想買黑色的心情,等到自己能買衣服時,看到黑色的衣服就會想買,黑色的衣服是我最大的誘惑,包括現在衣櫥裏90%都是黑色的衣服,剩下的10%是灰粉白。

仔細想一想從小到大,我好像沒有認真的告訴過家人我的真心話,或許是覺得沒必要去告訴他們,節省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小時候家人給我們兄弟姐妹東西都是要或不要,要就拿,不要就下次不會再買。

現在長大了,自己有能力買自己想要的,是最快樂的。



現在我都長大了,討厭我的人還是沒變,一樣這麽討厭我。其實有一個討厭自己的家人在家裏,生活不會很不舒服,我曾試著去化解也沒用,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緣由的不喜歡,無論怎麽做都不會改變結果,只會惹自己一身麻煩。我慢慢已經討厭這個人,有事沒事找事。

現在看這個人是很討厭,不是說我們晚輩對長輩就應該尊重、忍讓、有耐心的。你身爲長輩,沒有尊重別人何來獲得尊重?身爲長輩,應該有長輩的樣子,別倚老賣老,自以爲是。關係惡劣。只會讓我越來越想逃。



這個家,雖然是我的家,但好像不是我的家。


、、24/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