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很幸運~~

完成了第一支疫苗注射

睡前才説要打疫苗,今天睡醒跟往常以往打開APP檢查看看輪到我了沒

結果!!

就輪到我打疫苗了~~ 太開心了,完成了第一支﹤﹤

注:我公司安排的


我原本5月就注冊了,系統顯示成功了,我就放著不管了(反正輪到我了會有信息通知
直到6月我還沒有收到任何信息,有點心急想説疫情越來越嚴重了,必須早點打疫苗
就打開APP檢查看看,才發現系統顯示我還沒注冊🙃🙃🙃
我晴天霹靂!!我就趕緊重新注冊,想想那一個月白等了
不過還好,我今天完成接種第一支疫苗🥰🥰



目前還沒有任何的不適,多休息,多喝水

睡覺去~~~ 哈哈

兩星期后再注射第二支疫苗~~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