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給女生的一封信 | 經濟獨立

女生經濟獨立你覺得重要嗎?

身爲女生,我總是覺得爲什麽女生要做這麽多事情啊?看看我媽,在外工作回家還要忙家裏所有大小事,(雖然我和我妹都有幫忙,但有些還是我媽自己準備)

想一想,女生要照顧家庭,賺錢,保持身材,還要經濟獨立,自律和不停的勞動。這簡直就是女超人!!所以說女孩,對自己好一點! 無論你是身爲媽媽 / 戀愛中 / 單身的你 別爲了家庭或愛情放棄自己原本的生活和興趣。做個有魅力且經濟獨立的Girl是一件很酷很帥的事!!

女生不能捨棄的③件事
第一、經濟獨立
女生沒有經濟來源很可怕,擁有經濟來源就啥都不怕!
第二、把時間讓給自己
好好的讓自己獨處5-10分鐘的時間(與自己的心好好溝通
第三、學習
學無止儘,不要一副我已經知道了就不學習,這會被社會淘汰也會成爲社會的井底之蛙。

﹥﹥ 經濟獨立

女生一定一定要經濟獨立

什麽是經濟獨立?別把經濟獨立與財務自由搞混了。

經濟獨立是能養活自己,能負擔自己的所有開銷
財務自由是想買什麽東西就買或做什麽事情就做,不受任何金錢限制

其實很多女生在挑選男生時,首先看的是對方擁有多少資產多少錢,而不是先看品德和瞭解他的人個特質(比如暴力,花心)。瞭解彼此的三觀(或許瞭解三觀很虛無飄渺,但在一起相處久了就會知道兩人合不合適)

女孩啊,不是讓你不依靠男人,而是與男人相處不一定要有經濟方面的挂鈎。兩人都經濟獨立,都沒有經濟方面的壓力是不是就更單純更純粹的享受兩人戀愛的點點滴滴呢

女生自己有了經濟就不是嫁給錢,而是嫁給愛情!

多少人説過自己想嫁給愛情,哪個幾個真正嫁給愛情呢?想嫁給愛情,先要有經濟,沒有經濟啥都甭談!如今社會能可憐你一時沒錢,可不會可憐你一輩子,別讓別人可憐,自己先把經濟搞起來比什麽都强。

再來,送給所有女生一段話

單身時,能過好自己的生活
有伴時,能盡情的享受戀愛
已婚時,懂得經營自己的婚姻
當媽時,仍然能有自己的生活及小愛好

無論哪個階段/狀態都能明白自己想要什麽是不是很棒!!再加上談戀愛不一定要有金錢上的挂鈎,自己經濟獨立,看見自己喜歡的就買,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很貴,那就咬咬牙把錢攢到然後自己買

Pexel上拿圖

圖片來源


以下是給爲了家庭而沒有經濟來源的女生

有些女生買個東西都要問過老公/男朋友,問了還要看臉色同時可能還會飛來一頓數落。這多痛苦啊~~

我分享一個我自己覺得很有痛點的一句話,給所有沒有經濟來源的女生:
你總想著替你老公/男朋友省錢,你老公/男朋友卻把你省的錢給其他女生花
要知道男人是視覺動物,男生一旦膩了,就會自己去找新鮮感。記住!! 你從不他那兒省下來的錢不是你的,你沒有經濟來源,花的是他的錢,所以他把錢花在哪你無權過問

經濟依靠另一半,生活也要依靠另一半,倘若對方出軌你剩下什麽?是不是剩下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子?

不要以爲有了家庭你生活就有依靠,要知道這個依靠存在著很多個未知數,但自己的存款是看得見的數字,這些看得見的數字總比抓到男人出軌來的安心,女生只要停在原地不進步,男生就會有機會把你抛下,女生不要因爲對方比你有能力賺錢,你就要忍受對方出軌而不離開。女生有了經濟做依靠,男人就算出軌了女生也能灑脫地轉身離開。

還有那些總想著讓另一半買貴重東西都該好好想一想了,沒有了這些貴重東西,你還是你嗎?哪一天吵架了秋後算賬連著買貴重東西的一筆也算進去,請問你的底氣還在嗎?切記,他能買給你,同時也能買給其他女生 或 從你手中拿回然後送給其他女生。別人買給你的東西都是貼著別人的標簽,就算是老公/男朋友買的同樣貼著他的標簽,只有自己買的是貼著自己的底氣和魅力!寧愿所有女生經濟獨立,也不要在男生的供養下委曲!!



To 所有人:

﹥﹥ 這世界上能保障自己的是自己的能力和存款

存款不行,那就努力工作增加自己存款。
能力不行,那就花錢去上課讓專業的人教你增加能力。

﹥﹥ 時代會進步,人也要進步,別整天癡心妄想,好高騖遠的總想著要好的生活自己卻停在原地不進步。沒人會在原地等你

﹥﹥ 經濟獨立的女生眼光都不會太差,因爲自己會賺錢,能被吸引的是對方的靈魂或才華。被吸引而在一起但不快樂,那也沒什麽理由在一起。沒有金錢的挂鈎離開就是這麽的灑脫。

最棒的愛情其實是你們沒有經濟上的依賴,或沒有誰少了誰就活不下去。能走在一起就是相互的欣賞,牽著彼此的手一起進步。


雖然有點毒舌,但不希望一直聽到女生一直爲了家庭/男朋友付出而遺失自己的美好



謝謝你看到這裏~~

期待﹥給女生的一封信﹤下一篇的到來

看看能不能弄成一個系列😆😆

我的文章索引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