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古拉
美利古拉

大家好!我是生長在宜蘭三星不會說客家話的客家人,祖籍廣東梅縣,祖先遷移來台灣二百多年了。從事教育工作四十多年,目前因罹癌回故居休養中,以耕讀度日。寫作是我的興趣,正在寫自己的自傳回憶錄,希望透過這個寫作平台,與大家分享。

詩與遠方 七 CC 英文

這一趟一年多的中國行,要感謝的是貴陽CC英文楊校長的邀約,更感謝她在工作和生活上的照顧。

七:CC英文

         感謝CC英文的楊校長,因為她的邀約,才有機緣此行中國之旅。楊校長20歲創業,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創立全國各省的分校,專業推廣英文教學。除了英文教學,也在語文教育、體能教學方面,投入心力。


         每年舉辦的模擬聯合國大會,讓學生扮演各國代表,針對主題,提出意見、看法和發表意見,全程使用英文對話,場面盛大,深具臨場感,更將教學融入主題,讓學習成為有意義和目的,不是只是紙上談兵。


         三個月的合作期間,完成三冊幼兒語文教材,並到教室演示教學,培訓師資。感謝這段期間,不僅安排舒適的住宿、辦公環境,另外安排二位專職老師,給我協助和幫忙,完成教材編寫和試教的工作。


         雖然受疫情和政策的影響,推展上遇到瓶頸,但相信未來會有更大發展的空間,畢竟教育是所有家長、孩子所需要的,不會因為環境的變化而有所改變。所編寫的語文教材,以經典、詩歌為主,希望小朋友從小,能接受文化的薰陶。


         楊校長為人謙遜有禮,充滿愛心,對於教學工作,全心全力投入。主持會議、師培都是親自上場,帶頭示範教學,努力開發新的教學方式,以實力帶領團隊,是我佩服的領導人,感謝她在貴陽期間,對我的照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