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古拉
美利古拉

大家好!我是生長在宜蘭三星不會說客家話的客家人,祖籍廣東梅縣,祖先遷移來台灣二百多年了。從事教育工作四十多年,目前因罹癌回故居休養中,以耕讀度日。寫作是我的興趣,正在寫自己的自傳回憶錄,希望透過這個寫作平台,與大家分享。

我的人生故事....車禍三

第六次車禍,發生在102年中秋節當天,死裡逃生,讓我生命又重生,十分離奇。

車禍三


         最近一次車禍,是發生在102年中秋節那天。在父親擔任老家土地公廟爐主二十多年後,輪到我擔任爐主。中秋節當天,吃完飯騎車到土地公廟交接的路上,被一輛疾馳而來的休旅車攔腰撞個正著。


         摩托車噴飛到十幾公尺遠的稻田裡,我則彈起來胸部撞到引擎蓋,撞凹一個洞,也把肺撞裂,再彈到田裡,掉在濕軟的田土裡。十分幸運,這時候稻田都已放水,只有這一塊還沒有,不然沒撞死也會淹死。


         車主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也到田裡安慰鼓勵我,為我禱告。我已經昏迷過去,直到救護車來了,我聽到一聲<阿們!>就醒來了,被救護車送到醫院。腰椎移位,左肺破裂,手腳多處挫傷。


         經過12天住院治療,我終於可以走出醫院。回到家休養不到三個月,神奇的全部康復,連原來的憂鬱症也好了,安眠藥也不用吃。剛好人文遭遇第二次簽約困境,我又回學校上班,幫忙處理這次危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