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老師
馨老師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切蔥邊扭屁股邊哼歌的地基主

地基主喜歡吃雞腿

那天朋友小玉帶我去他的公寓家,一進門就看到女地基主躺在沙發上,慵懶的翹著二郎腿像在看電視一樣,祂漫不經心轉頭看向我和小玉進門的方向,不知道為何祂看得出來我看得見祂!祂從沙發上彈坐起來一臉驚愕看著我,那一臉見鬼的模樣相當失禮!

我一臉淡定地看著祂,祂卻表現得相當戲劇化,祂一直處於驚懼的表情,一下左邊一下右邊的跳來跳去,最後飛快地跳進牆壁裡面,時不時從牆壁探頭露出眼睛看我在幹嘛,我心想難道我長得很可怕嗎?祂就一直鬼鬼祟祟的看了我一天。

我每次看祂都是坐在沙發上或家主的床上,然後跟樓上樓下的地基主七嘴八舌的聊天,我朋友家沒有在拜地基主,我親眼目睹地基主敦親睦鄰的景象,樓上的大叔地基主會用繩子傳遞食物過來給祂,為什麼我會剛好看到這種奇葩的景象呢?

我當時一直聽到廚房傳來窸窸窣窣的說話聲,廚房的聲音都傳到房間來了!我就打開房門查看到底什麼這麼吵,就看到樓上大叔地基主在繩子上面綁一個竹籃,從上面正在傳遞食物下來,一邊重覆大喊快接住接好啊~女地基主手忙腳亂的要去接陽台外晃來晃去的食物,我看到的當下覺得相當驚奇!心想原來還可以這樣啊~地基主還懂得分享食物呢!真是暖心!

女地基主知道我對祂沒有威脅性也看得見祂,有一次住小玉家我早上醒來睜開眼,祂就剛好出現在我眼前,靠的我超級近讓我不由自主駡出口,我整個人都被祂嚇醒了!祂一臉期盼的看著我,我很生氣的問祂靠那麼近幹什麼?

祂頓時靦腆扭捏的跟我說:我想吃雞腿!眼睛期盼的看著我,我不太高興地說:跟我講幹嘛?我又不是家主!祢自己跟家主說吧!還有下回不要在我床旁邊週圍!祢嚇到我了!快走開~祂落寞的離開繼續坐在家主床上。雞腿這件事我有轉達給小玉。

還有一天我和小玉一起回來他家,一進門就聞到好濃的青蔥味,我們循著味道來到廚房洗手台,卻沒有看到任何的青蔥,但是那股濃郁的味道消散不去,我們倆面面相覷頓時感到相當疑惑,為了讓味道消散將門和窗戶打開通風。

我們猜測可能是公寓鄰居正在切蔥傳過來的味道,但是青蔥味很明顯是從室內散發出來,我朝著散發味道的地方打開第三眼觀看,印入眼簾的是女地基主,正在洗手台邊用砧板切大把青蔥,一邊切蔥一邊哼歌一邊扭屁股,我看到當場愣在原地!

我回神過來馬上用心念喊祂:地基主!地基主!祂停下快樂切蔥的動作轉頭看向我,我告訴祂趕快讓味道消散!不然家主等一下就要回來了!隨即就見祂張開嘴巴大口大口的吸氣,那股濃郁化不開的青蔥味馬上就消散了!我看到祂這股操作馬上又愣在當場!

還有一回小玉在房門外看到一雙腳,但是那雙腳只有腳沒有身體,小玉頓時嚇得六神無主,趕緊打電話給我!我安撫他說:沒事!那是地基主啦~看來地基主成功的讓住在裡面的人看得見祂一點點了!只是只有看到腳還蠻嚇人的…

其實那位地基主很年輕大約25歲左右,皮膚白皙長髮及腰長得眉清目秀,身材纖細穿著白色連身裙看起來都可以去當偶像明星了!說不定祂生前真的是明星!看祂表情和行為總是表現得很浮誇戲劇化,愛唱歌又愛跳舞的,而且還非常愛交際聊天,就是讓聽得到的人覺得很吵!

自從知道我看得到祂,祂就一直在刷存在感,我就一直當祂不存在,一旦開始跟祂聊天就會沒完沒了了,所以我表現得很難親近,讓祂知道我不喜歡吵鬧也不愛聊天,祂就會識趣的離開了!看得出來祂自己一個在家裡很無聊,好像也不能隨意的外出,看來當地基主真的蠻無聊的!

最常看到祂坐在床邊發呆,祂兩眼無神的坐在家主的床邊,通常沒有鄰居跟祂聊天的時候,祂就是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一旦鄰居在陽台和祂聊天就會恢復神采奕奕的模樣,在家不能出門感覺祂像在家坐牢一樣怪可憐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