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老師
馨老師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真人真事狀紙索命

看見馬路上有石頭或障礙物就巧妙的移到路旁、用欣賞的眼光看待身邊的人事物、發自內心說好話、不到處說人壞話抱怨。施比受更有福。

記得那時候我的母親大腸癌住院開刀,母親被安置在普通病房術後觀察,普通病房總共有三張床,每張床都有簾子間隔開來,床旁邊有家屬可以坐躺的板凳,而我的母親就安置在靠近門口進來廁所旁的位置,有人上廁所就會聽到廁所沖水聲,但是對於母親而言在廁所旁是最便利的。

剛入住病房的第二天來了一位新病友,大約50幾歲的婦人入住中間病房,她開刀完完全沒有虛弱或不適的疼痛模樣,依然與親友談笑吃東西看起來神采奕奕,無意間聽聞他們的對話便知曉對方是一位成功人士,那位婦人是個大老闆,她身旁有專門的看護照護。

隔著簾子忽然間我的第三眼看見一抹螢光綠的靈體站在隔壁婦人的床邊,仔細看那抹螢光綠是女人的模樣,祂似乎發現了我看到祂了!祂原本看著病床的婦人背對著我,此時卻緩緩地轉頭往我這邊看過來,我嚇得趕緊移開視線轉移注意力看我的手機螢幕。

祂這時候卻緩緩地飄過來站在病床與病床中間簾子旁,靠著牆壁陰側側的看著我,祂隨後開口說:別多管閒事!我假裝我聽不見祂說的話,沒想到祂這句話就重覆好幾遍,甚至饒了我的母親病床一圈,我以為我只要裝聾作啞不理會祂就沒事了!

沒想到隔天原本都會來換藥和觀察病情的護士醫生都沒有來探訪,我等到下午醫生會來探訪的時間才發現事情不太對勁,我趕緊去請護士過來換藥,結果我還被護士責罵了一頓,我心想那只是我的疏忽或護士太忙了,直到我的母親換完藥,隔壁的螢光綠冤魂這時候突然陰側側的對我笑了~我才後知後覺發現原來祂饒了一圈病床是鬼遮眼~

祂看到我不閃躲直視祂的眼睛,祂從衣服拿出狀紙繼續說道:別多管閒事!我有狀紙為證是可以名正言順帶走她的!祂一臉理直氣壯的模樣!我看了眼祂攤開來的狀紙和上面蓋的章。隨即我點了點頭用心念告訴祂:祢放心!我絕對不會多管閒事!我還要照顧我的母親呢!我意有所指的看了看我的母親。

接著每天晚上都會看到婦人的祖先前來阻止祂,可是螢光綠冤魂輕輕一揮手,就輕易地讓祖先通通往旁摔倒,看起來完全不是祂的對手,實力相差太懸殊了,我每回目睹都忍不住搖頭,一邊又極力忍耐著不出手干預,內心天人交戰日子過得有些煎熬,一邊勸說自己祂有狀紙我干預不了!我還有母親需要我照顧~

隔壁床的婦人住院期間狀況都很良好,直到第三天她突然說要換到靠近觀景窗的床位,那是離我最遠的一個床位,白天都沒什麼異常,她還很悠然的看著窗外風景,實在看不出她跟我母親一樣是開過刀虛弱的病人,她看起來容光煥發神采奕奕~

換床位當天晚上23點多,她突然像是發病一樣抽蓄兩眼翻白口吐白沫,嚇得看護趕緊叫護士過來,那天是星期天醫生休假,看護很快的聯絡她的家屬,護士也趕緊聯絡主治醫生,等了好久主治醫生都沒有出現,護士和醫生似乎知道病人狀態已經無法醫治了,只能告知家屬噩耗。

病房內家屬不斷地大聲呼喊她,希望能有一線生機,此時此刻我的母親嚇得一直顫抖,我不太會說安慰的話,只能不停地輕拍我的母親告訴她沒事,母親嚇得說要換病房和叫哥哥一起來陪她,我一邊聽著隔壁家屬哀嚎聲,一邊極力安撫我的母親。

突然地看見螢光綠冤魂抓著對方的右後腿,一路拖行到我母親的病床前,祂轉頭看著我笑的滿臉燦爛對我說一聲:謝謝。然後朝我揮揮手一路拖著對方走出去門口,那一刻我心中百感交集緩緩地說了一聲:不…客…氣。這時候隔壁床的婦人已經斷氣了!家屬的哀嚎聲此起彼落震耳欲聾~

我明白對方有狀紙代表祂有透過正規流程,就算是神明也干預不了!很多時候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我時常看見有人的冤親債主在身旁不遠處默默地等待時機,所以我特別重視行善積德這件事,做好自己的本份別去多管閒事,施比受更有福。例如:看見馬路上有石頭或障礙物就巧妙的移到路旁、用欣賞的眼光看待身邊的人事物、發自內心說好話、不到處說人壞話抱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