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老師
馨老師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爸爸你為什麼不要我了

胎兒就算未成形沒有心跳也是一個即將到來的生命,胎兒在有胎神(受孕)的時候,早就已經在旁邊準備好要投胎了!胎兒就在旁邊親眼目睹被拿掉的過程!好不容易等到投胎卻被拿掉,胎兒可是會非常非常傷心的喔!!

這則故事發生在我一位男同事小童身上,我印象中他是虔誠的天主教,基本上是不會相信鬼神論,他平常休息時間都會去抽菸,突然有一陣子他身體狀況不太好,呼吸有些困難所以常請假去看醫生,但是身體都檢查不出病因。

他為此感到非常難受和苦惱,有一回他經過我眼前,我的第三眼看見令我感到驚懼地一幕,通常我的第三眼會關上,除非遇到了比較窮凶惡極或對我有威脅性的怨靈,當下我以為我看錯了!定睛一看發現9個未成形的嬰靈,竟然有辦法合成一個孩童型態,而且怨氣非常重全身散發超級綠的螢光綠,我心裡尖叫:天啊~那是來索命的嬰靈!

嬰靈就在小童背上雙手緊勒著他,那嬰靈體型大概4、5歲大,我嚇得不由得停止呼吸趕緊轉身離開現場,當時我腦海裡一直有個疑問,祂們9個到底是怎麼合成一個呢?太驚人了!!我拼命勸退我自己別管,小童不信鬼神論,我還是別去蹚渾水,而且站在那孩子的立場來看,換作是我也未必會大發慈悲原諒對方殺死自己!

我的內心一直在天人交戰,偏偏公司單位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早晚都一定會碰面無法完全迴避。好在對方是有福份的人有貴人相助,那貴人還是跟我比較有來往的女同事小桃,小桃不知道是天生雞婆還是有什麼隱情,竟然會專程跑來問我小童的情形,我心軟就毫無保留地全盤說出是那嬰靈掐著他才會呼吸困難。

小桃頓時神情緊張不停地追問我:那要怎麼辦?要怎麼做才好?我能幫的上忙嗎?我對於她那麼上心感到很匪夷所思,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告訴小桃辦法,告訴她去他家附近找一間收驚的幫他收驚,收驚師傅會幫他處理嬰靈,熱心的小桃馬上跑去告知對方,我看著小童聽完似懂非懂,不過他還是有聽進去,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住家附近收驚了!

我避免他考慮期間嬰靈跑來找我或小桃麻煩,我事先脫靈偷偷地先用特殊繩子把小童和嬰靈快速綁緊打死結,之後再從嬰靈身後用布條偷偷地矇住祂的眼睛,嬰靈這樣看不到我,就不知道誰做得了!雖然我知道我這樣做有點缺德,但是9個怨氣很重的嬰靈我打不過,我也真的不忍心傷害任何一個孩子。

隨後小童也是寧可信其有,人生第一次收驚解鎖,沒想到收驚師傅與我講得一模一樣,令他當下不得不相信真的有嬰靈,他事後說嬰靈用牌位祭拜的方式解冤,他會定時去收驚那裡祭拜祂,這件事算是圓滿落幕了,之後我眼神真誠苦口婆心勸告他:拜託你下回戴保險套或者有了就生下來別再墮胎了!!

他側耳認真傾聽沒有正面回覆我只是點了一下頭,我就當作他有聽進去我的勸告,過沒多久就聽聞他的喜訊,他的伴侶懷孕了!他要結婚了!他信守承諾真的將孩子生了下來!隔了幾年聽聞他又生了一個小公主~他有將我的話聽進去真是可喜可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