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我-愁緒

我不是在接觸這個世界。我在對誰憤怒?太多人了,太多資訊了。請讓我遠離這個嘈吵的世界一會——不,是永遠離開這個世界。我要找到我的世界,還有我在這個世界的容身之處。

很多的愁緒在我的腦海中。除了搖滾音樂,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完全釋放出來。

但如果一直帶著耳機,又會失去聆聽其他聲音的能力。

我知道這種能力一旦失去,無論對自己還是別人都會十分危險。

今晚去看流星,我可以找到我(的答案)嗎?

我想把最好的、前所未有的自己釋放出來。

那個我,既可以聽到自己,又可以聽到別人的聲音。

在那之前,不,直到永遠嗎?一直不用過多資訊的社交媒體(ig),斷開對外的連結⋯⋯

但我無法聽見所有聲音。

有時候即使聽見,也不知道怎樣處理,或是解決不了悲劇。

那麼,死後再用吧?

在死之前,希望可以說「我已經不用再去恐懼黑暗了」。

笑死

只是在馬鞍山海灘那個碼頭看到一堆光

不過跟朋友聊天很高興

這種快樂我還是很享受的

 

在遠處的同齡人

我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

但願我可以學習如何變得像Shadow成熟

就算在遠處甚少聯絡

只要心與心之間仍有連結

便不會完全疏遠

我不想隨意斷開跟人的聯繫

 

只是派對房間的假火焰

與大家的熱鬧有種快樂、共鳴和孤獨。

與大家的寧靜,卻感到舒適和柔和。

即使很睏,看著面前唯一的燈火也感到安心。

原來我已經有同伴了。

下次再見的時候,我想變得更是我自己。

我想開放我的心靈去接觸你們,而不再是尷尬的假情緒。

無論在哪時哪裡,我也想成為可靠的人。

 

力不從心

經常想把事情做得好、快點做完,結果反而往著壞的方向發展。不上學的話,我連活著的動力也沒有。我最重要的動力在哪裡?

 

杏子的人生態度

學會愛自己、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做咩都係自己食番,咁先至會去全力以赴。

 

知識分享

一起玩樂、互相學習、有共鳴

才有關係的延續

我不需要ig了

(後記:既然我也知道社交媒體本意是好的,那麼我要懂得控制自己去使用,不能只對這個世界感到憤怒。然而,我對一起快樂地學習的氣氛還是很嚮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