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我學習了的事情(大概是系列1)

假面騎士Decade中的門矢士曾說過:沒有人有權利去玷污,或者是利用那個旅程!(原文--その旅を汚したり、利用したりする権利は誰にもない)

笑話就是一種人人平等的機會,雖然我以前被笑的時候肯定會在意,現在可能也是,但感覺好像當接受了人人就是笑話這個概念,便不會那麼難受

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情,很早我就接受人生是一場遊戲了,只不過不想鬧着玩而已,現在接受人生是場笑話,苦笑一下,也無妨吧,畢竟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但我認為人活得像個笨蛋,活得像個笑話也是沒有問題的,畢竟我就是想當笨蛋啊

以前的前設是當笨蛋不等如當笑話,所以想當

現在雖然不太接受,但也要接受當笨蛋就是當笑話,但即使這樣只要不去否定自己的人生旅行,大概就是高尚行為吧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