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自創歌詞--禁止停留

想聽聽嗎?接下來的未來--時間,再次回逆--雖不是真實的--但我想一直……不,不可以這樣--所以我要破壞這個世界--再見時我們又會什麼模樣?沒有改變嗎?當然不是--很開心啊--但又要分別了--所以不可以繼續停留了

是寫給朋友的歌,也是寫給我和朋友的未來

有種悲傷在,當然其中也有我想逃避她們的元素在

也有邁向未來的決心在

選擇破壞虛偽的、時間一直靜止的世界

為了自己

也為了大家

中二的說一句,我想透過練習,創作可以拯救世界的歌,或藝術品

類似宵崎奏的理念,但不完全一樣

有時候更有決心,想令世界有愛和真正的和平

追求的不是正義,而是人類的自由

這大概是我的幻想吧

畢竟我也不太成熟了

可我又希望自己的歌聲和琴聲可以治癒別人的傷口

但我連鋼琴和作曲也不會

胡亂地打了少許字

總括而言

就是我不想做什麼救世主

救世主是由神當的

我絕對不是神

只是一個無知愚蠢的人類

但我的願望十分大

大得想守護這個世界

哈哈

讓大家見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