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我為自己的健康擔憂

喝精神飲料,基本上只是為了提神。我已經忘記怎樣去細味品嚐了。

自從喝了精神飲料(奶茶和咖啡)和吃了精神藥物(應該是這樣叫?)以後,我的體重增加至60多公斤。

這已經不是瘦不瘦的問題,而是我懷疑自己遲早因為精神飲料(奶茶和咖啡)這些很多糖的東西而會有糖尿病。

或許有人說現在擔心簡直杞人憂天,但我知道我不再運動……不戒奶茶咖啡的話真的會完蛋。

因此藉着Matter,我決定好好記錄一下重回健康生活的自己。由明天開始!

精神藥物還是要繼續吃的,畢竟我不想再麻煩其他人去擔心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