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陽台上的植物、偶爾才有的讀書心得、絕不媚俗的時事評論、我的貓咪天賜、素食食譜、不算很有特色的文青照、喜歡或不喜歡的音樂、我的舊公寓老陽台,以及無欲則剛的生活。以思想以生活,但不以美文及美圖取勝,來自台灣但不限於。

陽台日記4:女王鹿角蕨

【陽台女王】

妳的領地小小一方

荷花盆是妳輕紗的夢幻湖

牛奶罐奔騰妳高屏溪的恣肆驕縱

列隊的蘭花大軍向妳肅穆致敬

蝴蝶蜜蜂螞蟻蚊子蜘蛛與壁虎 在妳庇護下

互相食用對方

***

冬天 北風前來朝覲

夏天 驕陽也向妳垂下眼眸

只有妳不屑馴服的黃眼睛 黑貓

敢賞妳 兩記耳光

***

南湖大山是妳威嚴冠冕

妳黃昏裙襬如觀音山 放射霞光

碧水縈迴在妳蕾絲邊的神秘心中心

生命與死亡的起始

早晨 妳流淌蜜汁

到了晚上妳已飢渴淫蕩

喔 我的女王陛下

兩天一次還不夠嗎?

#PlayceriumWanda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