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說
安說

從閱讀與學習開始,透過寫文探索自己。 讓我們一起 做一個有故事的人, 願你我每一天都過得精彩 ♥

《讓愛發電計畫》網拍副業的經驗分享

大家好,我是安仔小饅頭。

六月中下旬才剛加入Matters的我,就看到很多社區活動,像是那些年我們理財的那些事還有一人一款懷舊遊戲,裡面的文章描述的很生動 (身歷其境的意思XD),看了一篇會手癢再點想下一篇,每篇看完都會讓我也想躍躍欲試,可惜看到時,活動都已結束了。

不過有一個為創作者舉辦的大型活動『讓愛發電計畫』,時間到明天五點就會截止,還有機會參與,其實早在兩週前就有關注,但一直在思考要提什麼創作計畫比較適和,大家的創作計畫書都好厲害耶,在腦子裡想了千萬遍,時間就這樣來到了截止前一天。

再不提案就會錯過了。

其實,只要找到一個理由就可以驅使你向前進,也告訴自己,很多事情不要想太多,做就對了。

有時候,完成(完整) 比完美更重要!

決定以我本來在寫的系列文來參加提案,記錄經營網拍副業時所發生的事情,以及分享一些有用的心法給想經營網拍副業的人,透過這些文字的撰寫,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同時也調整自己的時間管理,在上班與副業的時間外,每天再挪出一小時寫作,讓下班後的人生更加充實。

我的提案計畫:網拍副業的經驗分享

幾年前,我在小倉庫整理商品


關於作者

我是誤打誤撞、兼職經營網拍副業的安仔小饅頭。

這裡沒有一飛衝天然後百萬的故事,但有經營快四年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一個人從零開始,什麼事情都必須親力親為,例如教導我媽怎麼幫我出貨,偶爾我媽會順便叫我爸幫忙,一個全家大小動員的概念,老實說蠻有趣的😛。

這些年下來,平均月營收還不到要營業登記,這樣就好,事情越簡單越好。

我的發文頻率與內容:

每週一篇,每篇文章字數約1,000字左右,可能之後字數會加長,視主題而定。

發文時間會是在周末 (比較有空),內容會是描述過去經歷的事及未來想進行的事,哦對,還有一些網拍經營心法。

小饅頭的作品參考:

第一篇《那一年,我開始經營的副業 | 電商人生》

第二篇怎麼定義你的網拍副業 | 電商人生

第三篇 新手賣家該怎麼選品 | 電商人生目前已寫好,但尚未發佈

第四篇 新手必知的選品地雷 | 電商人生目前已想好的主題,但尚未撰寫

感謝你看完以上。

若喜歡我的提案,歡迎在截止日的前一天給我支持,也可以為我拍手鼓勵呦。

很高興能在Matters遇見你,我們下回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