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_l707
aLone_l707

乱78糟

SEVENTEEN

(编辑过)

激發我今天得寫點什麼是因為,昨晚咨詢完,看著SEVENTEEN吃了2頓、吐掉、再吃一頓糖水,快2點入睡,5點醒來居然電腦還有電、還在播,重新刷睡著時的SEVENTEEN以至於不想運動。

看SEVENTEEN睡著,睡醒又看,魔障了。

回想近一個月咨詢的經驗,和咨詢師說了「我對喝酒很謹慎」後,連喝了3個週末,和咨詢師奇怪「和妳說過“從上週五就開始思考這次咨詢說什麼”後,沒想過了」。一點也不想放下補SEVENTEEN物料的樂趣,一看到他們嘴角不自覺上揚,看粉絲嗑「父母愛情集錦像給自己注入“去上班”的動力針,是非常單純、直接、生理上的開心。但覺得自己這個“無時無刻不在看SEVENTEEN”魔障,會不會有點可怕?那,是不是寫下來、說出來,能讓它過去?可那個單純、直接、生理上的開心,一點也不想放開。想到“寫/說出來有可能它會過去”的失去,會難過得鼻酸。哈,什麼鬼。


追SEVENTEEN,這是第7周?怎麼突然陷進去的不記得,客觀上是因為工作太閒,主觀上是不想動腦、不想那麼費心費力。沒記錯的話,幾年前完整看過SEVENTEEN團綜的,可能是他們第一次上認哥之後,也是繼Super Junior之後,唯一再一次對韓團有興趣。

第一階段,按順序重新看團綜:出道大作戰、美好的一天1&2、小電視、周偶、idol room、fan pd、dingo、svt club、GOING SEVENTEEN(還其他單集的)、演唱會

第二階段,沉迷於「父母愛情」:粉絲cut、每段cut的原視頻、净汉所有直播、S.COUPS所有直播、ins+wvs互動

第三階段,從出道開始,按時間順序補物料:每次簽售、每次打歌舞台、幕後、insider、snap shoot

團體還在補物料,B站上粉絲剪的澈汉糖基本能倒背如流,還有一個歷史大征程 - 小綠屋 - 沒開始。



心態的變化是怎樣呢?為什麼這麼喜歡SEVENTEEN?情感比SJ濃。

13人的大型團,我這個臉盲,居然能一次認哥認齊。

記憶中,第一次被SEVENTEEN吸引是因為隊長S.COUPS,CLAP開場的抬眼、抬頭,人間拍手。哇,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超級適合紅色的男生,滿屏大臉盯死你的霸氣。是不是自己的受虐屬性上線了,哈。

净汉是真的太美了,一張可男可女的臉,越來越英氣。看起來人畜無害的,眼睛裡有對自己的狠、有厭倦有現實有寵溺、有無所謂不在乎、有對愛的渴望且克制、有為了玩笑而玩笑的玩味。這些大概率80%以上是我自己的臆想。不是哥哥的味道,欸,我都記不清哥哥的臉了。

「父母愛情」的最強大腦,人設延續性、熒幕形象、現實情況、普世意義、綜藝效果、遊戲輸贏、照顧到弟弟們的感情,考慮周全得我拜天拜地。

羨慕SEVENTEEN13人間堅實的感情,從14、15歲開始一起生活,彼此熟知、彼此默契、彼此多視角,好豐富的記憶。

因S.COUPS入坑,心疼净汉,守SEVENTEEN團隊。


沒錯,“心疼”。哈,什麼鬼。

Q說:你可憐他,其實是可憐自己。

需要用到“可憐”這個詞嗎?對呀,“可憐”是我很謹慎用的詞,像“喝酒”,所以看到Q這麼說時非常拒絕。

“每天都在嗑cp嗑「父母愛情」,我知道這裡面帶入了太多自己的記憶和感情,但就是很美好,也越來越很心疼净汉,特別是刷完了從出道到現在「父母愛情」的集錦和原片。看原片是為了把持下自己,首先你看到的父母互動是原片中很小一部分,並且是粉絲用放大鏡挖出來、賦予的。心疼是,你看到他從剛出道很黏隊1,2、3年後他成熟些隊1黏他多一些,特別19年底隊1恐慌症,到現在兩人被粉絲戲稱的’老夫老妻’,但是覺得他好像越來越克制。本來净汉就是很會看眼色的人。就是今年發正規四專,意思是’我們要走向世界,我們要登頂’,非常正式、坦誠地向大眾表達出來了,而且他倆今年27了,按韓國30歲必須兵役,也就這兩年的事了,那隊1身為隊長他肩負的責任和壓力更大了,净汉有種讓我覺得他不該去打擾隊1的感覺,’不能因為我阻到他’。特別是今年3月底的克拉島,隊1說’其實他恐慌症沒完全好,還是去不了人多的地方’,你看到其他隊友會鼓勵他、走向他、拍拍他,可是天使只是一直站在他2-3米外看著他看了1分多鐘,特別有那種’我知道可能要顧他面子’,他獅子座,也可能演唱會還是得顧及演出、全場和粉絲,也可能’他可以’。他倆從去年年底開始互動少了好多,當然也有净汉身體不好、很多工作很累的緣故,比如他今年6月剛做完手術一周還是10天就背著護具上演唱會現場。還擔心起他服兵役,韓國部隊裡好多霸凌,天使那張臉真的是太讓人會把他gay化了,而且看他直播說話什麼的,哇那不僅僅是撒嬌,是嬌嗔,不自覺的嬌嗔,當然也可能是進入了SEVENTEEN的净汉這個角色設定而嬌嗔的,他又體力很差,真真很擔心他在部隊被欺負。從年底開始因為手傷,又6月手術,那個破碎感,更加,wc真tm太吸引我了。很搞笑吧,以上這些全是自我意淫、自以為,還是很投入。”

昨天看到個日綜裡woozi說“净汉與其說他天使,其實是很現實的人”,今天看他雜誌拍攝短採訪中一題問,最重要的3樣,净汉的回答是“克拉/粉絲、成員”,沒有第3樣,可能他累到腦子停止思考,好像woozi,整個人生都給了SEVENTEEN,孤注一擲,很容易絕望,所以更加心疼。


30幾歲的人,追韓團追得只差花錢了,每天瘋狂補物料,不知道這個勁頭什麼時候會開始退潮。


上週四團督、昨晚咨詢,好像能量消耗比较大,能量消耗=自我暴露,導致每天在屋裡叫很多次外賣,吃很多再吐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敢暴露給咨詢師動刀、催吐這兩個信息。

另外,停止寫日記快2個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