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_l707
aLone_l707

乱78糟

經歷 vs 經驗

(编辑过)

人原話是:

經驗與經驗之間是有隔離的,那就是一種偏見的隱形的暴力

我記成、說出:

經歷和經歷 感覺好暴力

“經驗”是個人的總結,“經歷”只是一些事情 可以是一樣的、相同的。

明明只是體驗過、做過的人事物,我也會覺得「暴力」。

宋宋問:那個「暴力」是什麼感受?

很高很大一團像山一樣傾軋過來。

可以看到的。

感覺化身成了對方的一部分,幫對方消化這些事情、體驗嗎?

可能吧。

說可能是因為,不想對宋宋說的都懟過去,都是but。

「炫耀」

為什麼我深深體味到的是「炫耀」。

是我嫉妒吧。

對方的豐厚,我的匱乏。

如果是豐厚,為什麼看到的是一團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