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_l707
aLone_l707

乱78糟

水霧 嗎?

開始新一年的咨詢。

aha,竟然沒有吐槽在家10天的過程。


「為什麼我沒有問題想問Y?」

從假前和Q見面 到上週五,這個念頭大概率每天會閃現一下。

真的自我合理化得這麼好嗎?

為什麼對其他人一點也不好奇?

「淺社交」?不是讓我卸下心防的人嗎?

回想下,對話內容很少提及「我」,我的過去、現在、感受。正是妳說的,不分享自己。Q比妳知道的更多吧。

可,我對妳「比我更淺」的感覺,是哪裡來的呢?

有到「看不起」這種程度嗎?

我在面對妳時,也那麼「高傲」嗎?

為什麼回述第一part還是和妳有關。


我吧,現在,不懷念或欣然過去,不嚮往或期待未來,現在是「就這樣吧」。


果然,週三上午是幹不了活的。


春節長假,第二天開始無所事事,初二開始想跑,初三開始忍著&決定提前一天/初五走。原本「初三普洱走起」的計畫,蠻符合自己預期的。

在家吐得更勤,格力高每個味道吃到了,爹買了很多火龍果也變著花樣買水果,按我需求買了各種青菜能自己做salad,還是偶爾懶得動手叫外賣。


新出的休息團綜in the soop,淨淨說他追求的是「想成為像島一樣的人,有人累了來到我這我可以收留他,等對方休息好了離開了,我會想“妳以後可能還會再來”。」

19年紀錄片hit the road裡,淨淨說一開始他是「就像流水一樣生活吧」,採訪時是「要像流水一樣活著,但也要認真投入」,現在是「島」。

酷酷說淨淨是他認識的朋友裡最帥氣的,付出很多,堅定地堅守著,的確也是像島一樣在踐行著,也是成為了這樣的人。

ah,我呢?參照不到什麼人、什麼物、什麼形象。

很快?還是努力選出來的,是 水霧。

早上5、6、7點從太陽準備出來到升起略高於視平線這段時間,瀰漫在有很高很高很多很多樹很綠很綠森林的霧氣,或者 迷霧和陽光穿射出的丁達爾效應。

非要自我解析的話,是 短暫 不確定 偶然 自己消失 微涼 瀰漫 籠罩 氛圍 抓不到 清醒 自由,

以及,以為早晨空氣很好,其實它二氧化碳含量很高。


除夕早上,坐在地上穿瑜珈襪時,突然感覺到宋宋17號說的「被丟在那裡」,難過得哭。

當然,忍回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