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梔子,之子。

前陣子我正處於目前人生中

或許是最快樂也最焦急的時候,

快樂在於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焦急在於「我需要工作,同時我希望在家」

不曉得會不會也有出外人,跟我

有一樣的想法,總是想「回家」。

我很愛我的家,就算有不完美的幸福

但我喜歡。

...............................................................................

你知道嗎?當你有很多屬於自己時間時

你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興趣,

尤其是

「自己感興趣」,

在你發展任何你的想法時,

最重要也會讓你持續的動力

其實就是「你自己」。

...............................................................................

我有了時間後,接觸了

種花。

梔子,之子。

今天是她在我把她帶回家後

第一次開的花,

過程中 我也焦急過,

因為我只是上網查過資料

並未真正照顧她,也不曉得適不適合。

...............................................................................

早上我看到花苞開一點,我很開心,

晚上她就整朵開了,你能想像當下得快樂嗎?

妳是最棒的,謝謝。

每個人在做任何「正確」的事情時

成功及備受肯定後,我想

妳一定是開心的,中間

我們會有很多小岔路,

沒關係的,總有一次或哪一天

我們會收到美麗的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