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有捨,有得。

在你放棄甚至丟棄一樣東西時,
好像又會得到另一樣不同的什麼。


還記得三個月前的自己,
丟掉將近五年時間的一塵不便。
每天不管眼睛何時睜開,不到一小時我就又開始上班,
上班-吃飯-下班-洗澡-睡覺,一直沒有停過的近五年。
這麼規律的生活反映在良好的薪資上。


回家的當下,心情的雀躍,真的無法比擬。
而我又進入另一個規律的生活。
只是差別在於
我更開心了。

大部分白天的時間,都像這樣
藍天.綠樹.從小到大我最愛的你們。

而晚上的日子,就像這樣
只不過換我牽著你們。

更多時候就會像這樣。

這份丟棄,對我而言,
好像又獲得了更重要的東西。

我每天都很幸福的醒來,因為我知道
你們會等我,
然後每天開心地的新地方上班
然後你們會等我


我得到的原來是
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