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回家後到底獲得什麼?

不管是北漂,南漂,中漂,東漂的我們,
對自己有種補償的心態,
因為不住家裡,所以辛苦工作後
要對自己好一點!

在外”遊學”的七年以及東漂的”五年”
我想我的花費大概也差不多等於出國遊學的價錢了呢!

搬回家後的某一天,我突然意識到
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

1.時間的彈性及品質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以及換了工作後的彈性,我正視到了其實時間遠比我規畫得多了很多,了解到”慢慢來”的品質及用心。

2.存錢的樂趣及花費的比較

衝擊最大的也是薪資;但是學會了用什麼樣的薪水過什麼樣的生活。但沒改變的是每每發薪日都是又重新活過來的指標!

3.設計的用心及個別性

雖然在外面不管租房或是宿舍都會有自己的小天地,但回家後”房間”是真正屬於個人空間的地方,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在房間做任何讓你放鬆及快樂的事甚至是"裝飾房間"。

4.擁有一個梳妝台

這是我回家第一個也迫切購買的東西,裝飾自己每天看著鏡中的人告訴他要笑要開心充實的過每一天,讓自己快樂其實和樂而不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