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皇
命運皇

人生像旅程 裝滿絕望的行李 孤獨感 全交給她帶離 優雅 與細膩 她將信守諾言到永遠 所有的結束伴隨新的起點 意想不到的事出現 閃爍著希望的一絲光芒

打機日記 001

自從把代幣花光之後,我就不怎麼去老虎城的 CLUB SEGA 了,但是由於剛好要到七期補辦遺失的證件,我也就順道去摸個幾下。

雖說是週一下午,我預想人潮不會太多,但是可能也是暑假的尾聲了吧,機台前有不少結伴而行的高中生在排隊,作為熱門音遊的玩家,我也已經習慣了這個場景。而在我排隊的同時,我也對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時,陪我一起打的常駐玩家打了聲招呼。

在我前面有一對玩家因為其中一個人自己先登入進去了,為了要讓另外一個人也可以玩到,他就把另外一個人和我自己配在一起了,對於想要練地力的 me 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幸運ㄌ。

升到銅 R 之後,我得開始花時間去習慣密度和組合更多的高階紅譜和低階紫譜了。得益於新機台的給分和判定較為寬鬆,即使是初見的紅 10+ 也可以勉勉強強賽到 Rank S,不過這不代表我可以打混就是了。

我不知道 Matters 上面有多少人在打機台的啦,但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在留言區交流一下,同時這也是我第一次寫這種日記型的文章,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也可以說,謝謝 m(_ _)m

打的時候沒戴耳機,只能靠隔壁的敲擊聲來認節奏 QQ
贏得也太驚險
轉圈圈到底要怎麼轉~~~
戴上耳機之後,成績終於好了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