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打工度假-瘋狂玩樂

打工度假 to Canada #9

國外的遊樂園,除了三大保證外
迪士尼~環球~海洋世界

到了當地一定要去當地遊樂園玩


在台灣看不到的

更瘋狂的

你都可以嚐一遍

當天出發去wonderland

但抵達的時候還沒開

所以的附近的subway~

大家在國外想喝沙士怎麼辦!

請點root beer

味道就是麥根沙士!

想喝加鹽的?

自己家鹽喔!

在國外所有的這種快餐店

基本上都會只給你杯子

讓你all you can drink

離開前還會再續一杯~

來到加拿大的wonderland

一到就看到狂的雲霄飛車

至少有五個不同程度的雲霄飛車

如果你超愛雲霄飛車的,一定超興奮

可惜當時沒有玩全部的雲霄飛車

下面的那個圖看到沒有!

在國外這些特別的設施你都要再多花錢來玩的

我記得那邊大概有兩三個特別刺激的設施

玩一次要20 box

當時真的覺得很貴,現在想想一輩子的回憶

怎麼還會嫌貴呢?太可惜了!

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

當時只顧著玩都沒有好好拍照

真的蠻可惜的!

但是一個重點,裡面的食物

真的又貴又難吃

而且你還不能自己帶食物

全世界的遊樂園都一樣喔~

我一直都熱愛棒球,

來到加拿大怎麼可以不來看看

世界的棒球殿堂呢!

運氣很好的我

看到藍鳥跟天使的比賽

雖然沒有看到大谷投球

但還是看到他打擊的畫面

這場比賽真的非常非常精彩

原本藍鳥領先9局上半

滿壘兩人出局

換到大谷打擊

我聽到觀眾席有人大喊

Are you LeBron?

我還有錄影那個打席,可惜放不上來

因為大谷真的打出追平安打


英雄命! 有人真的天生就有


除了請大家追蹤我以外
可以幫我多拍點手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專 - 英 the world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