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初來報到

加入Matters.News的經過

一直不大認識區塊鏈世界,僅限於聽過Bitcoin,而早幾年曾光顧一間cafe,接受Bitcoin,那時覺得匪夷所思,不太明白會接受這虛擬貨幣呢?

直至今年初,有機會接觸Clubhouse 這新的社交程式,遊走不同房間和群組,然後認識多一個NFT和以太幣(ETH)。自問領悟力低的我 😕,僅知道兩者關係,就是要擁有NFT,要用ETH這token來買賣。 之後開了MetaMask 帳戶,不過,始終不明白交易所、買賣方法,所以閑置了!而短短數月,ETH價值升了一倍有多,對我來説,有點嚇人,更加只遠觀吧!

到了前幾天,得知友人 @DrThankYouC 有個人市集攤位,送出其作品的NFT,於是向他請求一個,他很快送出,由於我不懂如何收集,詢問和閒談當中,得知區塊鏈的世界不是這麼狹窄,既驚訝又好奇!

於是我去市集,請教他怎樣獲取NFT同時,他用心分享區塊鏈的世界和健康觀念,亦介紹一些有用資訊。Matters.News 是其中一個好地方,除了看到一些好文章,自己也可以帖文,學習之餘,也有機會得到Likecoin......

這就是我初來這裡的小小經歷分享,希望大家互相支持;同時是我一個好機會練習中文打字和寫作。

而我在這裡,期望自己除了日常點滴,也會寫營養知識,把自己學到的,和大家分享和交流!

最後,再次多謝 @DrThankYouC ,給我學習新事物!

@DrThankYouC 送出的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