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的牛牛
愛吃的牛牛

喜歡吃,最重要有吃,為了吃,分享營養及投資的個人小小想法 因為 - 「有了健康才能賺錢,有了健康才能花錢來吃。」

Matters 新人打卡

有了健康才能賺錢,有了健康才能花錢來吃。

大家好,我是愛吃的牛牛,其實我一直也有在Matters 看文章了,只是沒有開帳號,寫寫文章。但發現Matters 上比較少說,有關食物的文章,愛吃的我決定開帳號,與大家分享分享。

我的帳號名稱「愛吃的牛牛」,可以分為兩部分,「愛吃」是指我很愛吃了...(好像已強調了很多次),我「愛吃」的程度是因為「愛吃」,所以修讀食物營養課程了,因為想想如果能我的工作與食物有關,應該會很幸福的,所以就修讀。

雖然我喜歡吃,但不等於讓自己暴飲暴食,因為我看到了身邊的親人,患上了糖尿病時,要戒口、要嚴格控制飲食,我看到也覺得太痛苦了,所以我也要吃的健康,可自由選擇喜歡的食物到120歲!

另外「牛牛」,是因為我也有研究投資(還是初手啦),主要也是希望賺錢(牛市!),可以買更多我喜歡的食物,另一原因,也是希望可以讓身邊人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可惜,很多有機、Clean Label 食品也很貴...好的,我只好努力賺錢吧!

今次先說到這兒,希望之後與大家分享更多營養及投資小心得。

因為 -

「有了健康才能賺錢,

有了健康才能花錢來吃。」

- 愛吃的牛牛 人生左右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