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楓
汪楓

歡迎來到我的小天地,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動畫、漫畫、遊戲的推薦、點評、淺談,以及偶爾有感而發的時事看法,我還是個新人,希望大家可以不吝指教

對於疫情我的想法

記得勤洗手戴口罩喔!

目前台灣仍然處於三級警戒,雖然每日疫情有日漸趨緩但仍有許多的不確定性,尤其是delta變種的傳染性更加的強大,很有可能7/12過後也無法解除三級警戒,新冠肺炎甚至有可能無法完全根除,未來每年一支疫苗可能變成常態(如果這不會成真更好)為了讓病毒徹底的離開我們的生活,有許多的政府官員、醫師、護理師正在努力著,我們自身能做的就是沒事盡量不要外出,做好戴口罩、酒精消毒等簡單的事情,我們應該要團結起來,才能克服疫情,只要每人盡自己一點的小小心力,相信台灣一定可以走出這次的危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了0確診的生活一起努力,度過難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