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齊佐飛力尼克
斯齊佐飛力尼克

读读,想想,写写。

「影」《小小的白色谎言》:你有没有这样一群朋友

《小小的白色谎言》

你有没有这样一群朋友?

你们当中有男有女,你们相识已久,已经共同经历过不长也不短的岁月,走过许多风景优美的路。

你们只要一有机会就聚在一起,互相追逐打闹,互相取笑对方的糗事,也将自己最糗的一面暴露在他们面前,然后笑到筋疲力尽。

你们都互相知道你们每个的缺点,而每一次在一起可能都会有人暴露出自己的缺点将气氛搞砸,但是你们很快就会破镜重圆,因为你们已经仿佛是一家人,难以离弃。

你们当中有的是单身有的已经有了另一半,有伴的总喜欢帮单身的找另一半,却又不怎么提自己的另一半。

或许你们当中有人一直喜欢的是你们这群人中的某个,但是却一直埋在心里,因为你怕因为一句话而将你们之间的友谊撕裂,将这个整体撕裂。

有时候你们在一起很欢乐,笑声大得全世界都听得见,但是一旦静下来,却每个人若有所思,神情落寞,因为始终你们都各怀心事。虽然如此,但是你们都是渴望在一起,因为你们彼此给了彼此温暖和爱意。

我有这么一群朋友。

我们五个相识8年,曾经互不相识,互相讨厌,然后慢慢相知,神差鬼使地混在一起。我们在一起的大部分时间都会不知不觉地踏上一条笑到停不下来的死胡同,我们一起去旅行,拍下最搞怪的录像,用彼此最丑的贴纸照当QQ表情,然后开一个讨论区不断发着那些令人忍俊不禁的图片。当中总会有人时不时开玩笑地帮两个人配对,却都不知道或许谁心中一直喜欢着我们中的某个人,但是他没有也不曾开口,因为失去的理智已经完胜得到的欲望。只要一有机会我们就会厮混在一起,当中发生过不少的不愉快,也曾经不欢而散,但是已经仿佛亲人的我们一段时间后又再度混在一起。和他们在一起时我还是会时不时感到寂寞,但是投入他们的笑声中去就将一切忘却了。

或许这就是友谊吧。

这部电影让我十分强烈想起他们,一想到以后相聚的机会越来越少就不禁感叹。有时候意外会将我们割离也有可能将我们聚合。

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所以,还是那句,珍惜眼前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