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Victoria

尋找一個分享生活點滴的世界,希望路過的你能或莞爾,或共鳴❤

2020/8/13工作紀實

2020/8/13

雨下的超大,在第二棟已經從早上卸貨加出貨到下午的大拖板車終於告一段落,拖板車司機跟阿強師站在拖板車上,今天他們共同辛苦了數個小時,都該有感情了吧。

要從第三棟載來給郭先生折床的鐵板終於能動了,興奮終於看見能有新進度的我向簡小姐請示完,馬上出去要告訴阿牛可以準備載鐵板過來了。

「阿牛!」因為是下雨天,我用平常兩倍的聲音大喊,然而阿牛跟郭先生和大姐不知道在討論著什麼,講得起勁,我的聲音彷彿被雨聲吞沒。

「阿牛!」我用五倍的聲音又喊了一次,我感覺喉嚨或是肺要爆掉了。

可是阿牛還是沒聽到。

「阿~牛~!」我覺得五倍是我的極限了,我只能拖著毫無用處的尾音期待跟阿牛連線成功。

阿牛還是沒聽到。但是我成功吸引阿強師的注意了。這是好事。

阿強師對我是很熱心幫助的。

「阿牛!」抱持最後一試的心我一邊走向阿牛。

「阿牛!」這次不是我。拖板車上的阿強師終於看不下去,超大聲地幫我喊了一聲,阿強師離他們蠻近的,所以他們一臉疑惑的看著阿強師,走到一半的我笑了出來。

大姐抬頭看著阿強師,「阿你是叫那麼大聲幹嘛?」

阿強師指了我的方向。

深怕他們等等又吵起來的我加快腳步過去,「他幫我叫的啦~」

阿牛:「喔我沒聽到啦~」

阿強師:「叫四五次了還沒聽到!」

大姐:「是太吵了啦!阿你叫太小聲了啦要大聲一點啦~」

吵吵鬧鬧卻覺得一陣溫暖的下雨天。

在排了五百片客戶要的急單之後,擔心切割上會過熱而導致鐵板變形的我去請教老闆。

老闆看了一眼我排得密密麻麻並且切割方式令他很滿意的半成品,冒出了我意料之外的稱讚。

「這排版排這樣很不錯了,精髓都有到位。」看完後他很高興地點點頭,忘了我是來請教問題的,又稱讚了我一次。

彷彿幾分鐘前我並沒有腦袋短路一般,連一個很簡單的東西都聽不懂而讓他急躁。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

打卡下班完,我跟緊隨在我後面打卡的簡小姐道別,突然有人打開窗戶超大聲講話,讓我嚇一跳回頭看,是郭先生。

「啊我還沒要走你就要再見喔!」

由於我是嚇到180度轉身,簡小姐對郭先生很冷靜地說:「你看你嚇到人家了啦。」

我笑出來,我覺得郭先生心情好的時候是個很有趣的人,簡小姐冷靜的吐槽也有意思。

「嚇到那要我的口水給她吃餒......」

「不要理他,趕快走趕快走。」

「郭先生掰掰~~」

心裡一邊想著,等等一定要問問我的朋友,小時候有沒有聽說過嚇到要吃口水的習俗,一路微笑的回家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