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你要如何不恐懼?

我想,我選擇按照我的價值觀生活,並且降低危險。就像寧靜禱文(serenity prayer),上帝賜予我智慧去了解到,對於我無法控制的事,我會按照我的價值觀生活,而對於我可以控制的事,我會為此付出很大的努力

最近因為有些事覺得很無奈,除了平日的禱告,不知怎麼,經過附近公司的“管區”-,某座土地公廟拜拜,也捐了身上的唯一100元台幣紙鈔,除了不小心在車上找到2張100元鈔票外,吃早餐時看到這則新聞,啟發不少。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3/7290729

「身穿防彈背心,你要如何不恐懼?」專訪諾貝爾和平獎得主Maria Ressa

除了Maria Ressa的傳奇外,值得一提是她在惡劣環境下的人生觀,

我想,我選擇按照我的價值觀生活,並且降低危險。就像寧靜禱文(serenity prayer),上帝賜予我智慧去了解到,對於我無法控制的事,我會按照我的價值觀生活,而對於我可以控制的事,我會為此付出很大的努力。這麼說有清楚嗎?」

看到這句我非常認同。

人生在世不就是很多可以選擇,以及無法選擇的事情,做好自己可掌握的事情,也是把人生給自己的功課做足。

感謝今天的機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