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服務

這是地球上最偉大的公司之一
https://media.cnn.com/api/v1/images/stellar/prod/111006055359-apple-logo-new-york.jpg?q=x_3,y_158,h_1684,w_2994,c_crop/h_720,w_1280

目前遇到App store的儲值卡的問題,用線上的服務尋求協助,結果客服認為需要升級到專員電話回應,所以就安排,然後告知我案號,待會會有個某字頭的電話來電,而線上交談的紀錄可以下載保存。

沒多久電話來了,但通話有問題,沒聽到聲音,我只好掛電話,再用線上告知Apple,對方很快回應,說是連接中,請我再等一下,沒多久,電話來了,我說明整個狀況,得到初步結論時,電話這時轉到其他人員,結果還是斷了線,沒多久對方打過來,先道歉,也表示對我遇到狀況理解,也建議解決方法,及相關資訊,最後變成一個愉快的交談,我告知對方,問題解決了,可以結案,非常感謝。

日前,巴菲特提出一個問題,如果給你一萬美金,要求你永遠不要用Apple的產品,你會不會接受?

我是不會的!

很簡單,產品直覺好用,品質優良,就算價格高,算了一下附帶價值,是在划算。以下幾個例子

1.除了有次不得以,才給小孩買了新手機,但也是低階款,後來則是老頭因為工作需要更換手機,原有的手機就給小孩接收,對小孩言,這是升級版,但然高興接受。

2.買了的第一隻AppleWatch, 有次遇到電池擴脹,造成螢幕脫離錶殼,送去服務店,對方當日確認是原廠的問題,字面上是處理電池問題,而後我免費拿到一個升級版的全新AppleWatch,因為原先那款停產了。
幾年後遇到電池問題,但過了保固,所以我還是支付電池的修理費用,但Apple還是給我全新的手錶。

後來因為工作,需要某些醫療量測功能的版本,所以這個手錶就給小孩,小孩可高興的不得了,目前用了7年。

3.有次有個iphone也是出了電池的問題,所以LCD不能用,本來打算到副廠店換修,但還是考慮到原廠試試,結果是電池的問題,但過了保證期,我付了維修的費用,拿了全新的手機。 有些人其實不喜歡新的設計,但能拿到新的舊款手機,可會高興的不得了。

加上日前的電話客服印象,我有時候很討厭電話客服的原因在於,轉來轉去的選擇,無限期的等待,最可怕的是斷線了,就一切重來,甚至電話可能無法再接通。

連以前在國外,客服如果不是那種要賺你的錢的case,遇到斷線就掛了,但這次的服務,我覺得我買這種價錢都值得。

最近遇到一個國外的線上客服,就是那種很蠢的機器人,我常氣到想罵三字經!

以前一位某手機大廠的CEO曾跟我們提到,體驗是這個產品最重要的一環,這家公司,包山包海連服務都做的到位,這是地球上最偉大的公司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