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加密貨幣探險小記 - 走向保守

(编辑过)
凡事有其代價。
From Pexels by Monika Balciuniene

去年進入幣圈,初期的方向打算試試質押獲取利潤的模式,所以那時把手上幾個不能質押或是質押門檻過高的幣種出清,加上那時MAX的質押服務有限,除了用投資COSMOS外,就是用Ledger上提供的Lido服務質押ETH,還有到Marinade質押ETH。

對Cefi還有DeFi的體認

原則上Ledger上提供的Lido服務算是DeFi的一種,最有趣的是那時不知道質押ETH是無法取回的,所以Lido用一個StETH做抵押,而且定時給利息,但操作介面用起來不是很直覺,最重要的就是有種不大安心的感覺,加上後來幣災後也沒有利息,最後我把StETH轉到另個CeFi交易所,準備在適當時機出清。

會做這件事是來自目前遇到一個尚未解決的小麻煩,MediBloc.

有些人知道我因為理念,投資在這個幣種.

最近準備清點收益,發現Ledger不能在Cosmostation連上該幣,但ATOM,OSMO都沒問題,後來用Cosmostation Wallet來設定,看到指引說要用MediBloc的App,圖示也有該Icon,所以在Leger準備下載,結果沒有選項,後來在網路找,居然還要從Github下載,編譯,實在不以為然。

雖然我沒放多少錢,但質押的幣不能動,生出的利息也看不到,官方網站也沒如何消息,雖然Keplr看得到質押金額,但其質押服務沒有列在COSMOS生態,所以只能乾瞪眼。

市值小的幣加上DeFi就是有很大的風險,有問題幾乎求助無門。

所以投資上也趨近保守,沒有40大的,會設法出清,至於DeFi, 若是擔心,就先放在熟悉的如OSMOSIS即可,至少這是不少使用群組的地方,有些質押可採用CeFi的少量利息,因為至少找得到人求助,而且要兌換現金也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