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年尾馬特市投資運用小記

年尾小結


From Pexels by Pixabay

年初寫了,“轉彎+轉念-馬特市投資“一文後,轉眼之間到了年底,就目前Likecoin的運用做個小筆記。

投資安排

之前提到會往10K邁進,事實上,沒多久就達到了,而且設定目標往15K,未來到20K邁進。

有次到了15K後,發現幾個問題,(1)一直沒有用完自己拍手支持的quota,老實說,我的拍手是隨緣,我不想沒用完就設法到處拍 (2)有時常常莫名奇妙Civil liker就不見了,然後掌力就沒了 (3) 直接Likecoin支持最實在。

更重要,有天覺得不想寫了,但除了拍手,又想支持likecoin,所以決定如下。

1.Civil liker只存10K,一切隨緣。

2.其他金額移到其他驗證人去賺利息,萬一不想寫文,還有點收入支持Likecoin

後來發生一件大事,就是Wriing NFT得到來,這對投資的安排有以下影響

  1. 因為有些Writing NFT想要買,但我不建議用現金,主要我要打造一個自給自足的Cosmos生態,所以拿池子的OSMO換了些Likecoin,除了購買外,部分剩下的做預備金,也就是看到喜歡的NFT還沒增值時可馬上下水。
  2. 儘量不要不寫文,因爲預備金用完了,就要補充,所以不能偷懶,寫著寫著,超過預備金水位,就拿去質押賺利息。

目前這系統算是可以自給自足,外面還有其他COMOS池子的收益最備用,目前不需用到外援。

不過當2023年導入USDC時,原來的Likecoin理財就打算分成公益及私囊貪財兩塊運用。

期待馬特市20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