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很推薦大家一讀
https://matters.news/me/drafts/%E5%9C%A8%E5%A4%A9%E5%A0%82%E9%81%87%E8%A6%8B%E7%9A%84%E4%BA%94%E5%80%8B%E4%BA%BA-RHJhZnQ6NjMzNDAz

這是幾部我很喜歡的作品,不論是書籍,DVD都有。

故事開頭是這樣的

每一個人都會在天堂裡遇見五個人聽他們說出你的五個功課你才能了解自己的生命

故事可參考如下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這部評論也不錯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生命的意義?

我真的建議,可以好好讀這篇故事,或是看這部影片,YT有完整的影集。

我常一直懷疑作者,米奇·艾爾邦Mitch Albom)是否有超自然的能力?或是神明透過他傳達一些教誨?!

因為也到了一個年紀了,生命中遇到的好壞一切,其實都有其意義。

我曾遇過一個讓我很不以為然的人,但是因為這個人,讓我不得不離開,除了後來避過了官司,也輾轉回到了自己的戰場,很多人知道我不會恨這個人,但也知道我希望一輩子也不要與這人有關。

更不要說一些生命中拉自己一把的很多人,只有無限感激。

這裡要說的是,人的眼界本來有限,不知道上天的安排是什麼,但只能說面臨很多叉路時,憑著良心選擇,盡可能從善意出發,因為良心,善意是來自上天的天性。

本書要告訴讀者:每一個生命都會碰觸到另一個生命;你所付出的愛,絕對不會白費。你所遇到的人,都會以某種方式再回到生命裡。
假如你認為自己微不足道,讀過這本書後你會明白: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我們來到人間,是為了與別人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