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久違的貫場笑聲 - 子彈列車

可恨的馬特市編輯系統消滅了我的原作,害我樂極生悲!

馬特市的編輯系統太差了!快寫完時只是改個截圖,就前功盡棄了!真的很差勁的系統。

主角手提箱是TUMI的作品

很沮喪被這個系統搞砸了,就寫重點好了,劇本的故事可參考

《瓢蟲》:歡迎登上娛樂爆燈的殺手列車

故事的簡介可看

本來寫了一堆介紹,因為最後一段編輯圖片,結果慘劇就發生了。

我很沮喪的說出我的感受!

1。我從頭笑到尾,憂鬱症不藥而癒。

2。我是長期疲勞的上班族,看電影常睡著打呼,小孩常需要把我叫醒。這部片,我從頭笑到尾,沒有打過瞌睡。

3。會有共鳴的原因在於這是用70年代的風格來拍的,那時全世界各大城市百花齊放,不論是紐約,倫敦,東京,還是香港...這部片把很多各國的元素加上去,

4。馬特市的爛系統把我精心寫的心血消滅了,只要這種破系統不改,老子不會投資likecoin.

最後,期待下次與日本的相遇,我會去坐NSL。

世界上還有個與不亞於APPLE偉大的公司,那個叫做SONY.

馬特市的爛系統真的爛!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